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大直水果點心盒外送 》讓健康成為一種習慣:綠之果物的多款水果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大直水果點心盒外送 》讓健康成為一種習慣:綠之果物的多款水果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大直水果點心盒外送 》讓健康成為一種習慣:綠之果物的多款水果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大直水果點心盒外送 》讓健康成為一種習慣:綠之果物的多款水果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內湖單人份水果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汐止醫院水果餐盒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南港手工現切水果盒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士林高纖水果杯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南港定制水果杯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永和學校水果餐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松山水果盒批發外送

靜者,平靜、安靜之謂也。平靜主要指心境,安靜主要指環境。平靜的心境是一個人文化修養和思想境界達到一定高度的體現,安靜的環境是一個社會文明進步、人民安居樂業的反映。其實,平靜的心境也罷,安靜的環境也罷,歸根到底都是由人們的思想認識和行為營造出來的一種客觀現象,境由心造之說大概就包含有這方面的意思。 靜既是一種客觀現象,也是人們對待事物的一種認識態度和行為方式。從表象上看靜是消極無為的,但實際上靜是一種比之于動更加積極有為的思維方式和運動形式。“任憑風浪起,穩坐釣魚臺”中的靜反映的是釣者勝券在握的自信和靜觀待變的睿智;“運籌于帷幄之中,決勝于千里之外”中的靜反映的是決策者舉重若輕、駕馭全局的雄才大略和控制事物發展變化的能力;“不管風吹浪打,勝似閑庭信步”和“亂云飛渡仍從容”中的靜反映的是大智大勇者處變不驚、臨危不懼的英雄主義氣概。這三種情形看似平靜無為,實則是人類寓大動于大靜中的大智慧、大勇敢和大作為。 靜對于個人而言是能耐、是功夫、是理智、是健康、是境界、是高度,靜對于社會而言是和平、是穩定、是殷實、是法制、是誠信、是有序。 人活得能夠靜下來是不容易的。 靜是一個人內心充實、心理健康的表現。一個內心充實、心理健康的人,必然是一個從容不迫、落落大方、溫文爾雅、豁達樂觀的人;一個內心充實、心理健康的人,必然是一個能使矛盾在和風細雨中化解,能讓工作在輕松愉悅中推進的人;一個內心充實、心理健康的人,不僅能如春風催生希望、似好雨潤物無聲般地惠及他人,而且首先有益于自身的健康,試看上下幾千年地球村里的福星壽星,哪一位又不是心靈美好、有所作為者呢? 靜是美德。大凡品德高尚者,必能靜靜地傾聽別人的表述;大凡品德高尚者,必能為他人的學習生活創造安靜的環境;大凡品德高尚者,必能在人們百無聊賴的爭吵、打斗中以靜制動,化干戈為玉帛,還生活以笑聲;大凡品格高尚者,必能不事張揚地幫助他人、關愛他人,必能默默無聞地為社會作出最大的貢獻。 靜是力量。在炮火連天、硝煙彌漫的戰場上,指揮員的堅定沉著、冷靜從容,常常是贏得戰爭勝利的決定性因素,這是因為只有胸有成竹的指揮員才會鎮定自若、從容不迫,而指揮員的從容堅定傳遞給沖鋒陷陣的戰士們的則是一種必勝的信息,這種信息能夠增強戰士們必勝的信念、鼓舞戰士們昂揚的斗志、增添戰士們無窮的力量。 靜是秩序。在一個車水馬龍、人潮涌動的城市里,來來往往的車輛川流不息,熙熙攘攘的人群摩肩接踵,但人車各行其道,彼此相安無事,既無交通阻塞之礙,更無喧嘩吵鬧之煩,這種有序反映出的是城市的管理水平和市民素質。文明是安靜的,有序是安靜的,高素質是安靜的。 靜是創造性思考狀態。政治家改革社會的英明決策,軍事家摧枯拉朽的指揮若定,科學家前無古人的創造發明,藝術家膾炙人口的千古絕唱,無一不是靜靜地深思熟慮的結果。縱觀千古,橫覽當下,凡有成就、有作為者,無一例外地都得益于一個靜字。 靜是美好而富有詩意的。靜靜地微笑著的蒙娜麗莎是美麗的,靜靜地依戀在母親懷抱里吮奶、并不時發出咯咯笑聲的嬰兒和喂奶的母親是美麗的,靜靜地記述著圣哲先賢思想光芒與歷史畫卷的書法、繪畫、著作、器物是美麗的,靜靜的夜晚是美麗的…… 靜是相對于喧嘩、浮躁的清醒,靜是相對于淺薄、無知的成熟,靜是相對于混亂的有序,靜是相對于野蠻的文明。面對大千世界中人們為了各種各樣的目的而引起的喧囂與紛爭,以及由此而導致的天災人禍,如戰爭、瘟疫、生態失調、環境污染、饑餓、死亡等等;面對人們在商品經濟大潮沖擊之下惶惶不可終日的浮躁與不安,以及由此而引發的誠信失守、道德缺失、秩序混亂、爾虞我詐等等,全世界善良的人們詛咒爭斗、譴責失信、渴望和平、向往寧靜;古今中外的有識之士奮起改革、力挽狂瀾,所以人類社會一直在朝著安靜祥和、文明進步的方向發展變化,地球村也必將在人類的共同努力下變得越來越美麗,越來越適宜于人類居住,這是人類的理想,也是歷史的必然。 面對滾滾紅塵中功名利祿的沖擊和誘惑,讓我們都保持一份平靜的心態吧,讓我們都平靜地學習、平靜地思考、平靜地生活、平靜地工作吧,世界必將在人們的平靜中變得更加美好。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情感文案短文 一、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二、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三、可不可以牽著你的手,從老婆到老婆婆;可不可以牽著你的手,從老公到老公公。 四、你知道么,當我上QQ第一時間看的就是你,你不在線我很難過,你一在線我很高興。 五、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六、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七、這個世界為什么會有“我想見你”這種人間疾苦。 八、不會低頭,不懂挽留,不善言辭,這可能就是我。 九、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 十、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十一、如果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在你的世界里,我笑過,痛過。如今,滿身疲憊,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不會再苦苦求著你不要離開。 十二、是時候該放下了,以后的日子,你慢慢走,我好好過,起風了照顧好自己,下雨了別淋濕衣裳,嗯,就這樣吧。 十三、我可以放你走,只是你走了就不要再回頭。 十四、我是太陽,我不需要沾你們任何人的光。 十五、我雖然不分東西南北,但我會走向有你的那邊。 十六、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七、愛情是神秘的東西,一個人可以有好幾次戀愛,但愛來愛去你會發現,最愛的人只有一個,而在你身邊的,又往往不是你最愛的人。離開永遠都是比相遇更加的容易,因為相遇那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就只是你兩個人的結局。 十八、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十九、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二十、刻在記憶里的那個夏天,是我們一起在陽光下流下的淚水。 最流行的情感文案短文 一、如果有兩個女孩,同樣的漂亮,他會選擇臉上有小小雀斑的那一個。因為,這一點小小雀斑會讓這個女孩多一份溫柔,少一份驕傲。——余光中 二、你給媽媽發短信,媽媽不回你,你一般不會心慌,你給對象發短信,對象不回你,你也許會心慌。為什么?根本原因是,你確定你媽愛你,而不確定你對象愛不愛你,只有不確定的東西才會讓人患得患失。 三、不詆毀前任,是對自己過往的尊重,也許是錯了,但那會兒認為是對的。 四、所有失去都是為了遇見,所有曾經分手的心痛,在你遇見那個對的人時,你就會懂,那些心痛都是成長,都是對你自己人生的成全。 五、很佩服那種人,只要知道了一段感情不合適,再難過也狠的下心說再見,再不舍也能假裝灑脫的大步向前,轉身的一瞬間很孤單吧,可是你不知道你的背影有多好看。 六、就像你今天喜歡喝啤酒,明天愛吃冰淇淋,穿過一次的衣服就厭倦,戀人換了一個又一個,其實只有你知道,三歲的布絨玩具到現在還抱著睡覺,心里的那個人也從來沒變過。 七、在愛情的事上如果你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你自己。 八、喜歡吃的食物,可以排隊多等一會,趕時間等的那班公車沒有坐就可以站過去,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可以訂車票,喜歡的人不用等到特殊的日子再去表白,人生中有很多事情遺憾的不是失去,而是在可以去做的時候選擇了保留。 九、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我不會因為我難過就阻止你前進的腳步,你可以不愛我,但我不能不懂事。 十、一輩子那么長,一天沒走到終點,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有時你遇到了一個人,以為就是她了,后來回頭看,其實她也不過是這一段路給了你想要的東西。 十一、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他的女人,她哭鬧是錯,靜默也是錯,活著呼吸是錯,死了都是錯。 十二、先別急著愛我,如果你愿意,先來嘗嘗我的怪脾氣,占有欲,自私,任性和口是心非,過后,若你還愛我,那我的世界就只有你。 十三、男人通常不喜歡吵架,也不主動吵架,但他們擅長令女人忍無可忍找他們吵架。 十四、人只有對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所以你才可以在我的世界里肆無忌憚。 十五、人和人的出場順序很重要。陪你酩酊大醉的人,是注定沒辦法送你回家的。 十六、當一段感情走到迷茫的時候,要驗證是否相愛最好的方法就是分開,分開后如果痛苦、如果思念,那就是真愛,真愛一定會讓倆人再次相遇。 十七、和錯誤的人在一起,就好比穿了雙不合腳的鞋,即使鞋子再美,最終傷到的還是自己。 十八、如果一個人,只有在你,戴著面具的時候才愛你,這樣的愛情必定不會長久,因為偽裝不可能裝一輩子,而你早晚也會身心俱疲。 十九、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其實,我們并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對方而已。 二十、你要感謝那個人的離開,是他讓你變得更勇敢,讓你突然發現,自己原來會因為愛一個人那樣的奮不顧身,謝謝他帶走了那個不夠優秀的自己,而你剩下的事就是在他不在的日子里,成長,努力,活得更像自己。 賞心悅目的情感文案短文 一、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二、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三、適合是什么,適合就是跟你在一起用不著刻意找話題,很自然的沒了脾氣,說話也不用特別的小心,再忙都不會讓我感覺到孤寂。 四、睡也是你,醒也是你,無孔不入也是你,吃飯想你,走路想你,望穿秋水還是你。 五、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六、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七、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他會是你的信徒。 八、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九、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熱情,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但每一個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你知道我認真的時候輸得有多慘嗎,愛情我不要了,你我也不要了。 十、圓滿的愛情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十一、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卻濃。怎么辦?那個一天不見就想念的人,又占據我的腦海里。 十二、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他的消息時,心狠狠地抽了一下。 十三、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里,卻告別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十四、縱然有千萬個見你的理由,卻沒一個見你的身份。 十五、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十六、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痛到回憶都不敢觸碰。 十七、不求被全世界寵愛,只求這一生是你一個人的例外。 十八、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十九、覺得陽光溫暖,是因為你沐浴在陽光里,覺得風景很美,是因為你漫步在風景里。別人再重要都只能在我眼里,唯獨是你,一直珍藏在我心里。 二十、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外地出差偶遇一初中室友,正值飯點,兩人心照不宣地掃視起道旁的餐館來。走進飯店,服務員正分身乏術,順手端上一碟泡菜穩定“軍心”。 “還記得你當年的咸菜么?” 我耳根不由得發燙。十多年前我倆同在鎮里的初中寄讀,時值進城務工熱潮,我的父親養病于家,相對于其他同學我家里自然拮據不少。 除去部分走讀生,同學們大多在學校蒸米飯再去食堂“購湯”,湯雖不貴對我來說卻是奢侈品。即便如此母親依然想盡辦法保證我的營養,每周五回家,母親便會在壇子里尋覓。她把幾類自制的咸菜切成小段,再與家里的臘肉一起翻炒,油冷卻后用一大號塑料瓶裝上,一周的下飯菜算是有了著落。 每到吃飯時間我都早早地端上飯盒,迅速跨進寢室,利落地在箱子里拿出“咸菜瓶”舀上兩大勺,趕在室友回來之前躲到操場的角落,匆匆咽盡。或許是年齡漸長,抑或吃順了口,漸漸地一瓶咸菜只能勉強支撐到周三,母親再加量,于是每周日我便馱著幾斤白米、兩大瓶咸菜奔波在求學的道路上。 一次,吃完午飯返回寢室,還沒進門,室友的菜湯味便撲鼻而來,是菜油的香。腳剛邁過門檻,寢室便沖出一陣莫名的笑,我倉皇失措,匆匆竄出寢室,把騰騰熱氣和絲絲竊笑撇在身后。那時的飯點,是他們的“避風港”,無論烈日當空還是寒風凜冽我極少逾越。 “擺脫咸菜”成了我的奮斗目標。漫漫求學路上,只要稍有松懈,初中那段吃咸菜的日子便會浮現在眼前;工作陷入困境我總會暗自給自己鼓勁:總比那時人家喝著熱氣騰騰的菜湯,自己只能蜷縮在操場的角落里吃咸菜要好吧。我對“咸菜”諱莫如深,我將它深埋于心的同時也把那段求學的艱辛與自卑掩埋,小心翼翼,唯恐被人刨出。 “你記得么,那次,那次我們偷你咸菜,你回來撞個正著?” 我一愣。 “那次啊,我們在寢室偷吃你的咸菜,你回寢室撞見后,我們都不好意思地在寢室笑那次?”室友著急地補充著。 “我們是實在經不起你咸菜的誘惑,你知道學校食堂的湯,一大桶就最上面漂浮著幾滴菜油泡沫,再說菜油哪比得上你家放了臘肉的咸菜香。” 良久,我半開玩笑地說“我還眼羨了你們三年有熱湯喝的日子呢。” “你羨慕了我們三年,我們得嫉妒你一輩子!你知道嗎?初中畢業后我再也沒吃過那么好吃的咸菜了。在最叛逆的青春時日你的父母陪在身邊保駕護航,我們幾個的父母來去匆匆一年就只有春節那幾天能見到人影,你說我們得多羨慕你。一勺子湯能暖嘴、暖胃,能暖心?” 望著室友凝縮的眉頭,我一時不知如何回答。在關于生活的這場“辯論賽”里,據理力爭似乎有違初衷,俯首認輸也不是歸宿,每個生命里的富有貧瘠都以別樣的面容在另一個生命中展開。餐館里人頭攢動,窗外熙熙攘攘的人群起伏于街心,望著這些或從容或匆匆的腳步,我想此時又該有多少饑腸轆轆而又口袋空空的人在餐館外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而餐館里又有多少人正欽羨這些人家里燃起的象征團聚的爐火呢?這世上,沒有兩條相等的路,也沒有兩盞完全相同的燈,而每個人的人生里卻包含著如此相似的禪意。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我的幾名同事常常采訪寫稿至深夜,第二天都是帶著黑眼圈來上班。不做不行嗎?不行,沒有時間允許你拖沓!新聞每時每刻都在發生,不會因為記者休息了,它就停止。 如此不爽的職業還有很多,比如外科醫生,可能正在家吃飯,一個電話打過來就得去做手術,因為病情不等人。還比如消防員,可能正在睡夢中,警情發生就得奔赴火場,因為火災不等人…… 如果一項工作被時間綁架了,這工作就成了魔鬼,嚙噬著工作者的靈魂。要么讓人高尚,要么使人茍且! 有個小笑話,一個人上班時間出去理發,被領導抓住了,領導要罰他款。他辯解,我只是在上班時間剪去了上班時長出的頭發。不用說,他沒有管住自己,上班時間溜了號,還自我解嘲。 梁曉聲給文化定義了四個條件,其中有一條便是無須提醒的自覺。即自我約束和自我控制,完全不用他人提醒,嚴于律己,恪盡職守,兢兢業業。這不僅是職業上的操守,也是做人的準則,更是一種高貴的品質。 擁有這種品質的人,始終會把責任心放在第一位,不敢有絲毫的懈怠,這種敬業精神會讓工作者的人格變得高尚。相反,便得過且過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只是為了應付差事,勢必把工作干得毛毛糙糙稀松平常。 看一個人品質如何,不用看別的,看他對待工作的態度就可以了。人生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工作,工作中茍且,已和混時光無異。在混的人,他無論對朋友還是對生活都不會認真。這類人往往都不靠譜,從他們身上看不到多少正能量。 而那些真正熱愛生活的人,更熱愛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總是能做到無須提醒的自覺。因為他們都懂得,工作做得完美,也會讓生活有底氣。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FF184545FQA112IJOJ


士林生日水果盒推薦基隆水果杯批發外送信義辦公室水果杯推薦
土城節能環保水果盒推薦 》單人份的健康美味:綠之果物單人份水果盒大直單人份水果盒推薦 》量身定制的美味—綠之果物定制水果盒蘆洲季節水果訂購外送 》新鮮水果,健康生活:綠之果物水果盒

arrow
arrow

    t62evc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